繁中
EN

食品

跨境新市場,落地拓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作為陌生的外國食品品牌,進入泰國市場勢必會遇到一些阻力。而嘗試落地泰國市場的品牌將會遇到哪些問題呢?

首先,泰國消費者的口味可能與台灣消費者不同。因此,在泰國推出產品之前,了解本地市場以及進行市場的調研是非常重要的。此外,產品包裝亦是需要考量的問題,因為泰國當地人可能不喜歡台灣使用的包裝風格。為了適應當地市場的偏好和期望,設計針對當地市場的產品包裝將會是非常重要的環節。擁有了符合當地喜好的產品設計,將會大大增加成功的機會。最後,由於泰國炎熱的天氣,前進泰國市場時也需要考慮產品保存的問題。確保產品新鮮,對於保持客戶的忠誠度和建立信任,甚至到之後的實際落地都是非常重要的課題。

img

在 Thai灣,CiRCLELiNKS經營的實體場域,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客制化方案,為品牌的產品在現場進行市場測試。在實體場域中展示產品,並向潛在消費者介紹產品,為品牌收集可貴的在地回饋。一起來看看我們為食品業客戶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吧!

img
客戶1:

在展示完整包裝的產品一段時間,卻無法引起消費者的興趣後,團隊後來拆開了包裝向當地消費者展示小包裝產品,並將產品融入菜單提供試吃。在與對產品感興趣的消費者進行深入交談後,我們發現他們在試吃之後非常喜歡這支產品,但原先因為產品包裝而覺得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

為了提供更多有效的資訊且增加落地成功的機會,我們也為客戶進行本地市場調研,收集了關於當地所喜歡的包裝風格和競品資訊。我們也針對產品定價和產品的包裝大小向客戶提供了建議,發現泰國市場更喜歡小包裝,與台灣有很大的差別。

客戶2:

客戶原本預期麻辣口味會受到泰國消費者的青睞。然而,在當地消費者嘗試了客戶的產品後,發現更多人喜歡的是芥末口味和原味。在與消費者交談後,我們了解到泰國當地人雖然喜歡辣,但並不喜歡麻的口味。此外,在地團隊依照客戶説明的保存方式保管產品,後來客戶產品因曼谷意想不到的炎熱天氣而變質。如果客戶在未來確定要前進泰國市場,這將是一個必須解決的重要問題!對此,我們提供了保存商品的建議以及相關合作夥伴的資源,為客戶解決產品保存的問題。


如果您是食品品牌的業者,希望前進泰國市場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,歡迎聯繫我們,了解更多解決方案哦!我們將會為您打造最適合您的服務模式,期待與您携手前進泰國市場!

img